白杨网
融合服务门户| 登录| [ENGLISH]

通知公告

中国传媒大学外围买球app下载推迟2020年春季开学时间的通知

来源:中国传媒大学 ?? 2020-01-29 ??作者: 浏览量:9836

当前,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成为重中之重的任务,北京市已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。按照教育部和北京市的工作要求,学校决定推迟2020年春季开学时间,具体开学时间和后续工作安排另行通知,请全体同学务必不要提前返校。     

请大家密切关注疫情,严格遵守并执行当地防控管理规定和要求,积极做好防护,养成良好卫生习惯,尽可能不要外出,为防控疫情做出应有的贡献。     

在此期间,请同学们多读书、多思考,各学院将精选阅读书目及时提供给大家。     

学校会与大家保持密切联系,同时也请同学们与辅导员、班主任紧密沟通,及时反映遇到的情况和问题,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。

中国传媒大学

2020年1月26日

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
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