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杨网
融合服务门户| 登录| [ENGLISH]

中传要闻

陈文申书记与参加国庆70周年阅兵方阵同学交流座谈

来源:新闻网 ?? 2019-10-14 ??作者: 浏览量:1903

(记者 宋佳音)国庆70周年阅兵式中,红色戎装、英姿飒爽的女民兵方阵让人记忆犹新。让人骄傲的是,受阅方阵中有三名来自中国传媒大学的女同学,她们分别是2017级文化产业学术硕士研究生徐紫微、2015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本科生李倩雯和2015级广播电视工程专业本科生方淳平。10月12日上午,校党委书记陈文申、党委副书记姜绪范在明德楼与载誉归来的三位同学交流座谈。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兼武装部部长齐金贵参加座谈。

同学们向校领导汇报了参训经历和走过天安门的荣耀心情。从校园走向阅兵场,从零基础训练成“走百米不差分毫,走百步不差分秒”的女民兵,她们克服种种困难,用实际行动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。在现场,同学们还以整齐的队列、精准的步伐向校领导展示了训练成果。

陈文申书记高度赞扬同学们的优异表现,他说,在两百多天的紧张训练和多轮考核中,三位同学凭着优良的素质、不服输的劲头,成功成为国庆阅兵女民兵方队中光荣的一员,参加国庆70周年阅兵活动,光荣地接受了党和人民的检阅。这不仅仅是同学们自身的荣耀时刻,更是中国传媒大学的骄傲。陈书记亲切询问三位同学的学习、生活情况,勉励她们把这股精神劲头化作学习的动力,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。他还叮嘱相关部门解决好同学们生活和学业上遇到的问题,让她们安心学习、为国效力。

除了三位参加民兵方阵的女同学外,还有超过1400名中传师生参加了国庆70周年的群众游行方阵、广场合唱团和志愿服务、音频保障等工作,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典做出了应有的贡献。


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
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